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醉男酒駕台東市區連撞2車 警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1/11/28 14:24

台東市昨天深夜發生車禍,經查為酒駕引起。(台東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新生路昨天深夜發生車禍,楊姓男子酒後駕車連撞2部停放路邊的轎車,經員警實施酒精濃度檢測,楊男酒測值達0.81mg/l,台東分局將依法偵辦,肇事原因初步調查為酒後駕車,詳細原因深入調查中。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昨晚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在台東市新生路段發生交通事故,經員警到場瞭解,楊姓男子(49歲)駕駛租賃自小客沿新生路由西往東直行,自稱為閃避對向來車,自撞道路右側停放的自小客車後,再波及前方也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造成3輛車受損及楊男嘴部受傷。

台東警察分局重申「酒駕零容忍」,酒後駕車最高可罰12萬元罰鍰以及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吊扣駕照等處罰,請民眾切勿心存僥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