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房客勒斃女房東竊財 嫌犯竟是前啦啦隊國手

新北市新莊發生強盜殺人命案,男子潛入房東馮姓婦人房間竊財失風,劉嫌從馮婦背後勒頸失手殺死。(本報合成)

新北市新莊發生強盜殺人命案,男子潛入房東馮姓婦人房間竊財失風,劉嫌從馮婦背後勒頸失手殺死。(本報合成)

2021/11/28 14:19

相關新聞請見︰

女房東打完疫苗爆死亡 追查竟是租客謀財害命勒斃竊財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發生強盜殺人命案,男子劉殷瑋潛入房東馮姓婦人房間竊財失風,劉嫌從馮婦背後勒頸失手殺死。據了解,劉嫌曾代表台灣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勇奪銅牌,後從事啦啦隊教練,疫情期間因工作銳減導致入不敷出,於是選擇行竊,沒想到失手殺人,曾經的台灣之光而今不勝唏噓。

警方搜出毒品 不排除劉嫌缺錢買毒犯案

劉嫌向警方稱,偷來的珠寶、玉飾已變賣,近日真的因為疫情沒有工作,經濟非常困頓,才會出此下策。但警方搜出毒品,不排除劉嫌缺錢買毒因此犯案,對此將持續釐清。訊後,警方依強盜殺人罪嫌,將劉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34歲的劉嫌11月中才與馮婦簽約租屋,以每月1萬6000元入住新莊區化成路某公寓5樓,最近才在搬家,家當都還放在客廳尚未落定。劉嫌疑似觀察到馮婦家中經濟優渥,就住在同棟6樓頂加,於是在26日決定潛入行竊。

因頂加故,劉嫌直接就能上到6樓,於是在凌晨3時上樓,後發現窗戶沒上鎖,便從窗戶潛入,這時馮夫已出門運動,只剩馮婦1人在房內熟睡,劉嫌開始翻箱倒櫃,聲響太大將馮婦吵醒,情急之下劉嫌從背後勒頸,發現馮婦還在掙扎,遂放倒馮婦併用枕頭悶住其面部,直到馮婦斷氣。

劉嫌知道自己鑄下大錯,趕緊偷了玉飾、珠寶後溜之大吉,馮夫返家後發現妻子斷氣,於是趕緊通報119,後行政相驗時警方發現脖子有瘀青,於是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劉嫌犯行,最終返回劉嫌租屋處逮人,並搜出毒品咖啡包,幾經質問劉嫌終於鬆口承認殺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監視器拍下劉殷瑋入侵馮婦住處。(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劉殷瑋入侵馮婦住處。(記者徐聖倫翻攝)

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記者徐聖倫翻攝)

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