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散場BMW刺青男酒駕被逮 友人到場嗆聲「我明仁會的」

王男的女友見有大夜記者拍照,打電話向友人求助。(記者姚岳宏翻攝)

王男的女友見有大夜記者拍照,打電話向友人求助。(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1/11/28 07:5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清晨4時許散場,剛從夜店出來的23歲王姓男子,駕駛BMW轎車要載女友回家,行經忠孝東路、松仁路口停等紅燈時,由於一直猛踩油門製造噪音,被路邊防制散場鬧事的交通分隊員警攔下,由於車上傳出濃濃酒味,員警立刻叫他下車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54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上銬送辦。

據指出,雙手刺青的王男一度拒絕酒測,後來答應警方酒測,卻吹氣到第三次才完成,由於酒測超標,警方當場將王男上銬送上警車,同車女友人見王男被捕,情緒激動,又見有大夜攝影記者現場拍照,立刻打電話給友人求助。

警方後來準備移置車輛時,突然出現兩名男子,對還未離去的大夜記者咆哮「拍什麼!」還自嗆是「明仁會」幫派份子,後來大夜記者要離去時,其中一男竟架住一名攝影記者脖子,不讓他離去,在場警方見到,立刻制止並架開雙方,由於該記者當場表示不提告,轄區警方抄錄資料後讓雙方離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王男行經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與松仁路口停等紅燈時,由於猛踩油門被警方攔下酒測。(記者姚岳宏翻攝)

王男行經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與松仁路口停等紅燈時,由於猛踩油門被警方攔下酒測。(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