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上節目稱韓國瑜「酒店背心經」逗小姐 前立委賴坤成被訴

2021/03/26 10:15

前立委賴坤成被依誹謗罪起訴。(資料照)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韓國瑜任職高雄市長期間,代表國民黨參選去年的總統大選,韓不滿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在政論節目中指他,在北農期間上酒店,還會表演背心經取悅陪酒小姐,且都是廠商埋單,怒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賴發言未經查證,今依加重誹謗罪嫌將賴起訴。

起訴指出,賴坤成2019年7月30日擔任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節目來賓,在節目上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期間上酒店,還會表演背心經逗小姐們開心,且給小姐的小費都相當闊綽,都是拿千元鈔票,一晚花幾十萬元,不過,都是叫廠商出錢的,韓國瑜認為名譽受損提告。

檢方認為,依賴坤成所提供的資料,只能證明韓國瑜曾至黑美林酒家喝酒吃飯聊天及發小費,無法證明其在酒店內的言行舉止,並未經合理查證,言論致使民眾對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適任性及是否適任總統,產生質疑或負面評價,認定言論已對韓人格造成貶抑,將賴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