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市住商混合大樓出入口遭潑灑汽油 警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2021/02/27 13:30

高雄住商混合大樓出入口騎樓遭歹徒潑灑汽油。(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1棟大樓昨天發生歹徒將小吃部招牌堵在大樓出入口,潑灑汽油,附近住戶聞聲查看,歹徒才匆忙逃逸,警方研判恐嚇意味濃厚,鎖定李男追緝中,全案朝向恐嚇、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這棟大樓1樓是遊藝場、3樓是小吃部,7樓則是長照中心,昨歹徒昨天將小吃部招牌堵在大樓出入口,持寶特瓶裝汽油潑灑,出入口騎樓滿地汽油。

警方據報到場採證,現場汽油味撲鼻,於大樓1樓走道發現歹徒遺留的寶特瓶,內裝的汽油已經用完。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黑衣男子犯案,同時採集寶特瓶上DNA送驗比對。

警方調查,3樓小吃部招牌原本擺放在大樓騎樓,歹徒要拖進大樓1樓,但招牌比大門還大,乾脆堵在大門口,歹徒打完電話、拍完照後,拿寶特瓶潑灑汽油。

附近住戶聽聞聲響查看,歹徒見事跡敗露,趕緊丟棄寶特瓶,匆忙步行逃離現場,所幸未釀成大禍,警方研判歹徒恐嚇意味濃厚,調閱監視器畫面深入調查,鎖定李男涉嫌重大。

大樓是住商混合,7樓長照中心安置許多重症、行動不便老人,周邊又是菜市場,在地居民擔心安全,警方將加強巡邏,並設置巡邏箱,同時全力追緝李男,朝向恐嚇、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歹徒現場遺留寶特瓶。(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