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岳父飲酒疑被灌單引糾紛 女婿揪眾伏擊店老闆

2020/11/24 10:48

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余男等人立刻逃離。(民眾提供)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昨日聽聞岳父到龍安街飲酒消費時,疑似遭郭姓老闆在帳單灌水,無緣無故多花了一些錢,與對方發生爭執時,還遭到毆打。余男便吆喝小舅子及5名友人深夜埋伏在店外,見到郭男就打。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警方迅速出動快打到場,所幸郭男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警方於3小時內將主嫌逮捕到案,並依聚眾鬥毆罪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因為帳單問題引發糾紛,昨日晚間22時許,余男找來小舅子跟友人到店家附近埋伏,見到郭姓老闆走出門口與他理論,附近民眾趕緊通報110,剛持棍棒動手毆打時,警方快打部隊已經到場,余男一行人一哄而散。

警方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涉案的7名對象,並揪出余姓主嫌,3小時內就將人帶到派出所說明。

據悉,因為余男岳父23日清晨因為帳單問題,與郭姓老闆發生糾紛,被郭男毆打身上多處擦傷,兒子和女婿便於深夜前往店家理論,並毆打郭男洩憤。事後因郭男自知理虧,暫不打算對行兇者提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余男等人落荒而逃。(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余男等人落荒而逃。(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