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酒店女30秒乾掉一瓶威士忌 本人現身「曾是海軍陸戰隊」

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用吸管大喝威士忌,大約20秒就輕鬆乾完一整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用吸管大喝威士忌,大約20秒就輕鬆乾完一整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0/09/23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段影片震驚網友,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用吸管大喝威士忌,大約30秒就輕鬆乾完一整瓶。周刊找到這名女子,原來她是在酒店工作,先前更曾投身軍旅,還是海軍陸戰隊退伍。

《CTWANT》報導,這名女子是擔任酒店公關的琳琳,她說當時和酒客打賭20秒喝完一瓶威士忌,結果順利拿到6萬元小費,但這驚人之舉也為她帶來麻煩,每天都有一堆人把影片截圖傳給她詢問,造成她的心理壓力。報導指出,琳琳原本是不會喝酒的人,喝兩三杯就會因起酒疹送急診,但從某一天開始,她發現自己不再對酒精過敏,甚至可以喝完一整瓶。

報導表示,琳琳曾經是游泳好手,也曾踏入軍旅當職業軍人,並從憲兵調到海陸,人生歷練相當豐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