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署人事異動 苗栗縣警局3高階警官交接

2020/07/03 12:41

新任苗栗縣警局督察長劉文雄。(圖由警察局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警政署日前公布人事調動名單,苗栗縣警察局有3名高階警官調陞,原苗縣警局督察長謝志敏陞任桃園市警局三線一星督察,原竹南警分局長張文川調任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長、原大湖警分局長林鼎鈞調任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長;苗縣警局今天舉辦聯合交接典禮,由縣長徐耀昌主持,各級民意代表也到場觀禮,場面熱鬧。

苗縣警局督察長由原花蓮縣警局督察長劉文雄接任,竹南警分局長由原彰化縣警局溪湖分局長楊贊鈞接任,大湖警分局由原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長何孟宗接任。

徐耀昌致詞時,肯定謝志敏、張文川及林鼎鈞對苗栗的貢獻,也因表現優異,期許新任的劉文雄、楊贊鈞及何孟宗就任後能發揮所長,領導所屬同仁共同努力,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另,徐耀昌表示他非常重視治安及交通工作,警察局在局長翁群能的領導下,群策群力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有感的為民服務,讓鄉親都能安居樂業,非常感謝警察同仁的犧牲奉獻,齊力付出營造永續安全、幸福宜居的苗栗。

新任竹南警分局長楊贊鈞(右一)。(圖由警察局提供)

新任大湖警分局長何孟宗(右一)。(圖由警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