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徐立德第二春判准離 陳怡伶發聲明:失真、錯愕、遺憾

2019/09/26 15:58

88歲前資政徐立德再婚,娶小他35歲的女音樂家陳怡伶,不到3年即分居;圖為兩人當年婚宴合照。(資料照)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高齡88歲的總統府前資政徐立德,6年前再婚,娶小他35歲的女音樂家陳怡伶,但婚後不到3年即分居,徐不久以「價值觀差異」等理由訴請離婚,一審判徐敗訴,徐不服上訴高院,但陳女不願離婚,高等法院認為兩人分居3年多來甚少互動,婚姻出現破綻都沒有積極維持婚姻作為,無回復希望,昨改判准離。可上訴。陳怡玲今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對高院判准離婚,不但失真、更令她錯愕、遺憾,今晚7時將在律師事務所召開記者會說明。

陳怡伶也指出,對於有媒體報導所謂的「休妻」,還指稱她無修補婚姻意願,雙方有責程度相當,實則是6年前結婚以來,實乃伉儷情深,恩愛有佳,「尤對先生的日夜起身照顧,概全力親為,要以如廁排泄為最!」

陳怡伶鄭重聲明,自即日起,若有媒體恣意評斷或論述,影響社會觀感及子女生活安定,當依法訴究。

陳怡伶今發聲明,對高院改判准許離婚,不僅失真、錯愕,尤其感到遺憾。(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