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播主糾紛、暴力事件頻傳 網友曝全因「這些行為」!

2019/08/29 17:04

臉書吳小哲探險台PO出直播主被打成重傷的照片,引發民眾直播台問題的關切。(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網路直播台充斥,直播主為吸引人氣,露奶逞胸、幹譙挑釁,甚至在鏡頭前公然抽菸喝酒,挑戰法律尺度,接二連三的暴力事件,引起民眾不滿,要求主管機關好好管一管網路直播亂象。

屏東連續發生網路直播主「拚台」糾紛所衍生的暴力事件,網友紛紛在縣長潘孟安的臉書表達關切與不滿,並對屏東治安打上問號,潘孟安除要求警方將不法暴力集團繩之以法外,也要嚴防類似事件再發生。

網友們反映,常見女直播主為衝高人氣,故意穿著祼露,在鏡頭前若隱若現,販售的商品標識不清,真假難辨,有些男直播主,一開口就是「三字經」,幹譙別的直播主耍威風,難怪會引發這麼多的糾紛。

警方也發現許多直播主游走在法律邊緣,公然辱罵挑釁特定對象,甚至在鏡頭前抽菸喝酒,種種脫序行為,一旦失控將衍生社會治安事件。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表示,吳小哲直播主遭重傷害案凸顯出網路直播台各種亂象,縣府除了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等中央相關主管機關反映外,也會針對境內直播台所販售的商品來源、衛生及安全等問題進行了解,減少網路消費紛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