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卡拉OK酒客衝突竟丟信號彈! 警方2小時火速逮人

2019/08/20 19:46

新北市樹林區1家卡拉OK店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遭人砸店、投擲信號彈縱火,樹林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2小時內將相關犯嫌通知到案。(記者翁聿煌翻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1處卡拉OK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遭人丟擲信號彈及毀損店內桌椅,樹林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店家已自行撲滅火勢,涉嫌丟擲信號彈及毀損犯嫌已逃逸,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2小時內將相關犯嫌通知到案,供稱因感情糾紛導致丟擲信號彈洩憤,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經警方了解,黃姓犯嫌(男、約20歲),日前到這家卡拉OK消費時,疑似與在場其他酒客的朋友有感情上糾紛,遂於18日凌晨3點,夥同何嫌(男、約20歲)、汪嫌(男、約20歲)及陳嫌(男、約20歲)共4人,一同前往該店找碴。

與其有糾紛的酒客並未在場,黃嫌等4人一怒之下動手毀損店內桌椅,其中汪嫌持預藏的信號彈點燃擲向店內,一時火光四起,引發原本在店內消費的顧客驚慌並一哄而散,黃嫌等4人見狀也迅速逃離現場,店家立即報警,並自行撲滅火勢,免除一場可能的重大公安意外。

警方到場後立即封鎖現場,訪查周遭民眾,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在案發後2小時內迅速掌握黃等4位嫌犯身分通知到案,全案訊後將涉嫌公共危險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