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遇醉男搭訕 「人妻護弟媳」遭5男毆死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家KTV7月28日晚間發生圍毆致死命案,34歲朱姓人妻與家人一同到KTV唱歌,不料遇到5名男子其中3人藉酒搭訕弟媳張女,雙方起衝突後,朱女頭部遭多次毆打她,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5名嫌犯皆被刑事拘留。(圖截取自微博)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家KTV7月28日晚間發生圍毆致死命案,34歲朱姓人妻與家人一同到KTV唱歌,不料遇到5名男子其中3人藉酒搭訕弟媳張女,雙方起衝突後,朱女頭部遭多次毆打她,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5名嫌犯皆被刑事拘留。(圖截取自微博)

2019/08/09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家KTV7月28日晚間發生圍毆致死命案,34歲朱姓人妻與家人一同到KTV唱歌,不料遇到5名男子滋事,其中3人藉酒搭訕弟媳張女;王姓男子在遭拒數次後,與朱女丈夫起衝突,隨後其他4人都衝入朱女一家所在包廂,多次毆打朱女頭部導致她當場休克,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5名嫌犯都被拘捕。

綜合中媒報導,今年34歲的朱姓被害人與丈夫育有2女,平時在上海上班;事發當晚與丈夫、張姓弟媳等家人去KTV唱歌,張女負責訂包廂,與畢姓男子在訂包廂櫃台巧遇,當下畢男搭訕張女未果,於是到張女剛剛訂的818包廂想繼續搭訕。

畢姓男子在朱女一家包廂中逗留2分鐘就離開,雙方未發生衝突;不過,不久後畢男再度偕同兩名王姓男子一同進入818包廂想繼續搭訕張女,在門口遇上從廁所返回包廂的張女與朱女,朱女連忙將弟媳拉進包廂,其中一名王姓男子跟著進入,與朱女丈夫發生爭執,隨後雙方爆發衝突。

衝突爆發後,王男找來其他4名同夥對包廂內的3人輪流進行毆打,其間引起衝突的王男多次毆打朱女頭部,導致她當場休克,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

據和肥警方消息顯示,5名男子年齡26到34歲,職業為外送員,案發當天5人聚餐後前往KTV唱歌,其間有飲酒。死者朱女家屬表示曾求助KTV工作人員,但他們僅協助報警,沒有提供幫助;而工作人員則說,當下場面很混亂無從幫忙,更指出警方在報案10分鐘後便抵達KTV。目前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追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