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方處理交通事故成救星 被押男子冒險跳車成功脫逃

2018/10/03 12:52

後方計程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羅姓男子冒險跳車逃脫的過程。(記者周敏鴻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天道盟正義會桃園分會成員陳姓男子7月初涉嫌率眾毆打羅姓男子討債,一夥人駕車載著陳男要前往關押處時,車輛在桃園區同德六街停等紅燈,羅男見警方在旁處理交通事故,就跳車求助,還讓駕車的陳男同夥被嚇得猛轉方向盤撞上警車。警方今天查獲陳男等4人到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送辦,宣示選前淨化治安的決心。

警方說,羅姓男子因友人積欠10餘萬元債務,被陳男(38歲)盯上追著他討債,7月間某天,陳男藉口約出羅男在同安街一處洗車場碰面後,就率眾毆打他,要求他還錢。

羅男還不出錢,陳男又將他押上車要載往別處關押,警方說,載著羅男的車輛,在桃園區同德六街時停等紅燈時,一旁恰巧有桃園警方正在處理交通事故,坐在車輛左後側的羅男,等到車輛要啟動時,突然拉開車門跳出車外,趁機逃脫。

羅男突如其來的動作,還嚇到駕駛車輛的陳男同夥,加速時猛打方向盤,撞上臨檢點的警車,但他們不敢停留,隨即又加速逃逸。

警方當天查獲3人,又追查多日後,今天4人全數到案後,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等罪嫌將他們送辦。

警車左前側被陳姓男子等人駕駛的車輛撞壞。(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男子一夥人被警方送辦。 (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