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幫派強佔攤位 沒本事經營虧損卻要求賠償

嫌犯蘇正宗。(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蘇正宗。(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10/02 22:4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男子蘇正宗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對外以竹聯幫「月堂」堂主自居,見被害人在大台北地區各夜市所經營的黃金大阪栗生意不錯,便夥同幫眾,介入經營牟利,並強行霸占自行經營。

但蘇嫌等人經營不善以致虧損,轉而向被害人恐嚇強取虧損的費用,被害人因害怕逃避,集團成員再向被害人之女朋友及親屬恐嚇取財,事後並再向被害人恐嚇,造成被害人極度恐懼,而舉家搬離原住處避難。

案經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數月調查跟監、埋伏,確實掌握蘇嫌該犯罪集團據點,兵分多路至相關成員住處執行拘、搜,共檢肅主嫌竹聯幫月堂堂主蘇正宗、李姓會長等5人到案,依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恐嚇取財等罪嫌解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擴大清查相關被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