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童年幼好欺負? 兇嫌犯案前疑一度尾隨老婦人

2016/03/28 18:08

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兇嫌曾一度在巷內與老婦人擦身而過。(記者錢利忠翻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今早驚傳4歲女童遭隨機斬殺命案,根據案發現場附近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王姓犯嫌作案前,曾在附近超商旁邊的巷子內,疑似先將預藏的刀械暫放於造景用的草叢中,此時,有一名老婦人與他擦身而過,幸運躲過一劫。

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王嫌在巷內與老婦人擦身而過時,曾一度轉身尾隨,後來不知何故作罷,之後即走出巷子,右轉至西湖國小旁的路口,隨機挑年幼的女童犯案。

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兇嫌疑似曾將預藏的刀械,放在巷子內的草叢中。(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