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誆警打「衛生天九牌」賭客搶認鈔票露餡

2015/11/08 16:03

警方查獲天九牌賭場及大批賭客。(記者余衡翻攝)

〔記者余衡/台北報導〕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反映,指板橋中山路二段1處建材行,每到了凌晨周遭經常停放大批車輛影響交通,且陌生男女出入頻繁疑有賭博情事,經警方派員埋伏監控,今天凌晨2點趁員工替賭客領路時尾隨進入,當場查獲滿桌來不及收拾的天九牌,大批賭客見警方上門竟謊稱「朋友之間切磋牌技,都沒賭錢啦!」但警方在沙發下及龔姓負責人背包中搜出大量鈔票時,有賭客忍不住爭先指認「那是我的!」當場露餡害慘所有人。

警方調查,51歲男子龔龍福以開設天九牌賭場為業,他在雙北地區租下多處臨時處所,以流動方式經營規避警方取締,他涉嫌僱用陳男、沈男等人分別擔任把風及荷官,才剛轉移陣地到板橋3天就被破獲,警方在現場查扣監視器、賭具及賭資、抽頭金等共近46萬元,全案訊後將龔男等3人依賭博罪移送法辦,其餘21名賭客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警方在負責人背包內找到大量鈔票。(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