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業賭場29人被逮 婦人輸錢落跑還摔斷腿(影音)

警方破獲職業賭場,甕中捉鱉逮29人。(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破獲職業賭場,甕中捉鱉逮29人。(記者陳文嬋攝)

2015/08/19 13: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大陣仗向霹靂小組、消防隊借來破壞器材,倒數3秒準備破門攻堅,陳姓負責人嚇壞開門求饒,警方甕中捉鱉逮29人,其中2名婦人見警心虛,竟爬上隔壁頂樓,曾婦不慎腳滑跌倒,左腳摔成骨折,見警抱怨賭輸還受傷,大呼有夠倒楣!賭客落網供稱無聊才會賭博,讓警方看了也搖頭!

警方調查,陳姓負責人(51歲)曾因賭博被抓,涉嫌以前妻名下4樓透天厝,省下場地費經營賭場,以每次500至1000元,雇用郭姓男子(49歲)開車接送客人,待賭場開門後,負責門外把風。

警方見時機成熟,先於控制郭男行動,持搜索票要求陳姓負責人開門未果,警方找來2個教官,祭出向消防隊借來的破壞器材,還亮出霹靂小組的火藥擊發破壞器,大喊3秒不開門將破門攻堅,陳姓負責人嚇壞開門求饒。

賭客見警上樓逃竄,2名婦人爬上隔壁頂樓,其中曾婦逃離過程,不慎腳滑跌倒,左小腿斷成3截,倒地哀嚎不已,警方協助送醫住院。

警方現場查扣天九牌32張,起獲賭資1萬元、抽頭金2000元,有賭客將賭具丟進馬桶,卻沖不走塞住,警方忍臭馬桶打撈賭具,查獲陳男、郭男及27名賭客,大多都是菜籃族,年紀最大郭婦69歲,賭客年齡加總超過1000歲,最遠來自台南市及屏東縣。

相關影音

警方表示,陳男經營有方,提供免費接駁車,賭場飲料、香菸、餐點無限暢飲,每次押注金額100至2000元,每小時抽頭1000元,還刻意安裝氣密窗,加強隔音設備,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指出,陳男坦承經營賭場,27名賭客中有3人是累犯,被加重裁罰13500元,其中陳婦賭性堅強,被抓4次照賭不誤,見警上門一派輕鬆,還虧警「我都沒跑,反正是罰錢」。警訊後將陳男及郭男依賭博罪送辦,其餘賭客27人依法裁罰後飭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