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型賭場隱身廢棄工廠 警今晨逮88名賭客

警方一舉破獲藏匿在廢棄工廠的大型賭場。(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一舉破獲藏匿在廢棄工廠的大型賭場。(記者黃捷翻攝)

2015/10/31 15:0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蘆洲警方今天凌晨巡邏行經五股凌雲路山區時,見一間廢棄鐵皮工廠外面停了許多車輛,直覺有異,悄悄靠近觀察,果然發現裡面疑似在聚賭,隨即呼叫警力支援,當場破獲這間賭資近千萬的大型職業賭場,一舉逮獲現場88名犯嫌。

由於賭客實在太多,賭場內非常吵雜,以致警方破門而入時,賭客們都未查覺,仍渾然忘我的繼續下注,直至員警衝近人群中大喊「警察!」,大家才嚇得不知所措,乖乖就逮。

警方初步調查,賭客中大多是中年以上男性,少數是外籍配偶,下注時是以籌碼代替,離開時再結算換回現金。目前88名犯嫌仍在警局接受偵詢,警方尚在釐清案情,詢後全案將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88名犯嫌目前正在警局等待偵詢。(記者黃捷翻攝)

88名犯嫌目前正在警局等待偵詢。(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