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勞行竊失風 用辣椒粉反抗變搶

2015/10/29 18:25

外勞入屋行竊失風,用辣椒粉反抗變搶。(記者邱奕統翻攝)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在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某工廠工作的20歲觀姓外勞,昨晚潛入觀音區某民宅行竊,結果失風被50歲許姓屋主發現,觀男為了逃跑,以辣椒粉、磚塊和鐵條攻擊許姓屋主,造成許姓屋主頭部受傷,觀男趁隙逃逸。

隔了2個小時後,觀男擔心攻擊的辣椒粉罐、磚塊和鐵條留有指紋,於是又折返回去想要把這些器具帶走,結果又失風被發現,且許姓屋主的姪子剛好返家,除報警處理,也加入追捕,許姓屋主在姪子助陣下,不再處於挨打局面,觀男雖然試圖逃到民宅旁的農田,想趁黑夜掩護逃跑,但最後仍被發現,警方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觀姓外勞(趴在地上者)想趁黑夜掩護逃跑,但最後仍被發現。(記者邱奕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