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手遇警想落跑 路人脫褲協助逮人

2015/01/16 12:42

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逮捕,並查獲149萬多元現鈔。(記者林良哲攝)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詐騙集團的周姓車手到提款機提領大筆現鈔,員警上前盤查時,周男發覺行跡敗露而逃跑,一旁民眾一把拉住周男,將其褲子拉了下來,周男因褲子被脫下而無法擺脫,被員警逮捕並在車上搜出149萬多元的現鈔,警方訊問後將他移送檢方偵辦。

台中市警三分局員警日前在南區台中路郵局提款機執行該專案勤務時,發現一名周姓男子(27歲)帶著大批的提款卡到提款機提領現鈔,員警認為情況不對勁而上前盤查,沒想到周男一看見警察現身,認為其行跡敗露而逃跑。

員警從後追捕周男,而一旁民眾看見警察捉人,紛紛上前協助攔阻,一位民眾一把拉住周男,將其褲子拉了下來,周男因褲子被脫下而無法擺脫,才被員警逮捕。

事後警方在周男的車上搜出149萬多元的現鈔,並查扣行動電話4支、銀聯卡103張、提款明細203張等證物,在警訊之後將周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