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燒炭自殺引火警…車被燒個精光

2014/10/16 19:46

整台黑色的車子被燒成白色骨架。(記者吳政峰翻攝)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31歲曾姓男子,疑因感情不順利,今日把車停在台62快速道路旁的產業道路,在裡面燒炭輕生,沒想到火勢過猛,反而引燃火災,曾男身上著火,疼痛難耐,推開車門自行滅火,接著躺在路邊待援,整台車瞬間燒得精光,警消到場立刻滅火,並將他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警消今日下午接獲通報,報案人指出,開車行經台62快速道路暖暖段時,見「源遠路加油站對面樹林冒煙」,消防人員即前往救援,最後在興隆街找到現場,沒想到卻看到身著紅衣的曾男躺在路邊,一旁的黑色轎車已被烈焰吞噬,警消原以為是車子自燃,沒想到一問之下,案情峰迴路轉。

據了解,曾男疑似感情不順利,心情很差,萌生自盡念頭,向34歲的鄭姓友人借車,準備燒炭自殺。他帶了一包不明藥物、一個爐子及一包木包,停在興隆街旁的樹林內,把車子反鎖後,先服藥再開始點火,沒想到木炭燒一燒,熊熊大火直衝而上,把車頂的頂棚燒掉,曾男迷迷糊糊間,覺得左手臂與背部疼痛,睜眼一看才發現火勢不可收拾。

曾男忍著疼痛,打開車門衝下去,在地上打滾,幸而身上的火一下就熄滅,但是鄭姓友人的車可就沒那麼好運,整台車被燒到只剩骨架,不忍卒睹。

曾男被送到基隆礦工醫院時,疑因還在藥效中,雖能表達案情,但意識並不非常清楚,曾的母親以及鄭姓友人趕到醫院,看到曾男的模樣,也感到不捨,鄭男大嘆:「人沒事就好,車子再買就有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