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上司責罵 男子燒炭自殺身亡

余姓男子疑因遭老闆責罵,酒後在車內燒炭自殺身亡。(記者吳俊鋒翻攝)

余姓男子疑因遭老闆責罵,酒後在車內燒炭自殺身亡。(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4/09/13 18:2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余姓男子疑因工作時遭老闆責罵、心情鬱悶,提前下班,昨晚徹夜未歸,並打電話給同事透露輕生念頭,家屬擔心報案,警方展開協尋,今天中午在南化烏山找到了他的座車,發現他燒炭自殺,已氣絕身亡。

警方調查,64年次的余姓男子,與母親住南化區,目前都開車到歸仁的建築工地上班,昨天中午離開公司後都未返家,晚間同事接到他的電話,指稱與老闆吵架,心情很差,還說「炭都買好了」,之後就沒有回應,眾人擔心,趕緊報案。

玉井警分局獲報,根據余男最後的發話地點位於大內區頭社一帶,立刻趕往附近,徹夜協尋,但無所獲,今天中午卻在南化烏山176線道路旁的草叢裡找到轎車,他則倒臥駕駛座,死亡多時。

警方在余男腳邊發現未1瓶喝完的高粱,副駕駛座的踏墊上則有鐵盆,放置燒炭,應是酒後想不開而尋短,現場未留遺書,下午相驗後,初步研判為自殺。

警方指出,在朋友眼中,余男個性較為內向,遇到工作瓶頸,心結一時難以化解,才選擇燒炭自殺,聯繫同事時,可能已打定主意尋死,全案將再深入調查。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