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黨多人圍剿陳菊 張之豪:只為幫柯文哲報「老鼠怨」

2022/02/21 18:36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圖左)、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右)。(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近日因在臉書留下「大菊為重」言論,被認為是暗諷監察院長陳菊的外貌,引發爭議;民眾黨另一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點名批評監察院「淪為東廠」。對此,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表示,民眾黨這樣羞辱陳菊,只是為了幫黨主席柯文哲報「老鼠怨」。

張之豪在臉書表示,黃瀞瑩、楊寶楨兩人事後一再「硬凹」不願道歉,民眾黨另一位候選人吳怡萱在臉書寫下:「當初讓當權者流汗的,現在成了當權者,結果一樣讓人流汗,監察院變東廠。」張之豪說,這才讓他知道,原來民眾黨一直覺得自己「被迫害」。

張之豪指出,民眾黨上下怨恨陳菊,是因為8年來,監察院對柯文哲市府提過48件糾正案,為全國之冠,弄了半天,這一切都只為了3個字:「老鼠怨」。對此,他不禁諷刺,「陳菊的『被迫害』,是『被關到死牢裡』;柯文哲的『被迫害』,是『被監察院糾正』。」

張之豪批評,一大群成年人為一個「62歲、工作表現差、考績差」的人抱不平,所以群起霸凌他人,對他人人身攻擊,這是「很下流、很下流」的行為,「我所不能容忍的,是這群人,為了自己的短期政治目標,來妄言、詆毀台灣民主的基石。」

張之豪表示,如果沒有陳菊一代人為台灣民主犧牲奉獻,衝撞黨國威權體制,根本不會有今日的台灣民主可以享受,「你們做你們的巨嬰心態具體化的政治攻防,都無所謂。但你們因而詆毀台灣民主基石,恕我們必須出聲制止。」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也在臉書批評監察院「淪為東廠」。(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