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瀞瑩涉諷陳菊外貌 「湧言會」女將齊轟:如柯文哲般可恥可悲

民進黨台北市士北區擬參選人林延鳳痛批,黃?瑩與沙文、自大的黨主席柯文哲沒兩樣,帶頭歧視、物化女性,可恥且可悲。 (圖由林延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士北區擬參選人林延鳳痛批,黃?瑩與沙文、自大的黨主席柯文哲沒兩樣,帶頭歧視、物化女性,可恥且可悲。 (圖由林延提供)

2022/02/21 14:5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與楊寶楨近日涉以「大菊為重」暗諷監察院長陳菊的外貌,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士北區擬參選人林延鳳痛批,黃瀞瑩以年輕、女性、新政治將自己包裝得光鮮亮麗,脫下外衣卻與沙文、自大的黨主席柯文哲沒兩樣,帶頭歧視、物化女性,可恥且可悲。

此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也認為,兩人身為前發言人、參選人,本該謹言慎行,就政策議題理性討論,不該做出失格的人身攻擊,成為不良示範,應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林延鳳指出,陳菊於黃瀞瑩這個年紀時,已挺身站在第一線對抗極權政府,為民主運動獻出寶貴青春,也因此成為台灣人心目中最堅強、最溫暖的「花媽」;反觀黃瀞瑩空有一身年輕皮囊,不但對國家毫無建樹,甚至帶頭鼓動女性外貌歧視,兩者同樣身為女性,高度卻天差地遠,令人感慨。

林延鳳表示,柯文哲過去就涉入過許多歧視女性爭議,如今連黨內年輕女性參選人都拿女性外貌大作文章,顯示這個政黨從上到下都缺乏性平意識,也讓人驚覺民眾黨所謂的「新政治」、「白色力量」只是笑話,其本質比誰都還要更陳腐、更醜陋、更反進步,相信很快就會被人民看破手腳、淘汰下架。

除林延鳳外,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高市旗山美濃等區議員擬參選人李庭慧、高市前金新興苓雅區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及高市前鎮小港區議員擬參選人黃雍琇等民進黨「湧言會」女性參選人今也同聲譴責黃、楊,痛批二人身為年輕女性竟帶頭嘲諷政壇女性前輩外貌,為社會做了最負面的示範。

顏若芳等人強調,政治上的意見分歧應用理性方式討論解決,而非以攻擊外貌這種最廉價、最卑劣的手段為之,或許陳菊院長不會把這種言論放在心上,但這種惡質政治文化不應被默許,呼籲二人立刻向陳菊院長與社會大眾致歉。

民進黨台北市士北區擬參選人林延鳳痛批,黃?瑩暗諷監察院長陳菊的外貌,帶頭歧視、物化女性,可恥且可悲。 (圖由林延鳳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士北區擬參選人林延鳳痛批,黃?瑩暗諷監察院長陳菊的外貌,帶頭歧視、物化女性,可恥且可悲。 (圖由林延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