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昱安指放任黨內放話 柯文哲:他有抱怨、但非離開理由

2022/01/07 12:19

放話文化是否造成黨內不滿?柯文哲認為,在一個黨內吵吵鬧鬧很正常,如果一個黨或是政治組織,萬眾一心,這不是在老蔣的時代就是在北韓,哪有這種事?(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文宣部前主任柯昱安去年12月以生涯規劃及健康因素為由請辭,但昨天上節目透露請辭是想離開政治環境,並說黨內的放話文化讓人沮喪,也說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處理人際關係較遲鈍的地方;柯文哲今表示,昨天有問柯昱安,這是標題殺人,他有抱怨,但不是離開的理由。

柯昱安昨表示,黨內的放話文化十分糟糕,雖然各政黨多少都會有,但民眾黨沒有阻止,導致劣幣驅逐良幣,並指放話文化主因是「下情無法上達」,所以選擇對媒體訴苦,但新聞曝光後導致更多人不滿,但這就是柯文哲處理人際關係比較遲鈍的地方,明知是誰放話卻無法快刀斬亂麻。

柯文哲今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發表記者會」,會後受訪被問到柯昱安說柯文哲放任黨內放話文化,所以才走,柯文哲表示,昨天有問柯昱安,這是標題殺人,他有抱怨,但不是離開的理由。

至於放話文化是否造成黨內不滿?柯文哲認為,在一個黨內吵吵鬧鬧很正常,如果一個黨或是政治組織,萬眾一心,這不是在老蔣的時代就是在北韓,哪有這種事?我們是公開透明,其他政黨刀刀見骨、殺得更兇。

另外,柯文哲前天砲轟民進黨把人利用完就丟到一旁,更質疑「小英跟顏家父子合照有少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回應,要柯文哲還是趕緊面對台北市的防疫障礙;柯今天反嗆,林靜儀對台北市有什麼不滿的地方,「請妳提出妳的意見,我很想看看妳的醫療專業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