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認證濫用市政資源? 簡舒培:北市府竟造假提供假資料

簡舒培今表示,媒事組竟袒護柯昱安,公開提供假資料,稱柯昱安5月未曾到媒事組,也沒查手機,不過卻被檢察官的調查打臉。(簡舒培提供)

簡舒培今表示,媒事組竟袒護柯昱安,公開提供假資料,稱柯昱安5月未曾到媒事組,也沒查手機,不過卻被檢察官的調查打臉。(簡舒培提供)

2021/11/11 20:0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去年5月爆料民眾黨文宣部主任、黨團副主任柯昱安到北市府媒體事務組搜查發言人手機,質疑民眾黨黨政不分,為何一個黨的人可以到市府來去自如,柯昱安反擊非事實,提告誹謗,簡舒培今表示,媒事組竟袒護柯昱安,公開提供假資料,稱柯昱安5月未曾到媒事組,也沒查手機,不過卻被檢察官的調查打臉,柯昱安當時有進媒事組,和市府幕僚討論政情、社群經營,她痛批秘書處公然幫柯昱安說謊,這簡直太瞎了!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去年5月在LINE群組上PO出「柯市府推出的口罩販賣機傳災情」的新聞,飆罵「發言人們都死了」截圖遭流出,簡舒培質詢時質疑蔡壁如的言語是職場霸凌,要求台北市勞動局介入調查,更爆料柯昱安跑到北市府內,對秘書處媒事組進行同仁電腦、手機的搜查,卻被柯昱安反擊並非事實,並向簡提告誹謗,不過去年11月台北地檢署認為簡舒培是根據質詢內容提出質疑,無誹謗犯意,將她不起訴。

簡舒培今在市政總質詢時,質疑柯文哲任內曾說不會加入任何政黨,一級主管也會退出政黨活動,公務人員不必服務政黨政治;柯文哲回應,到現在為止,他從來沒叫首長入黨,反觀行政院不是民進黨的很少,他認為這點他還是做得不錯。

簡舒培表示,黨團副主任柯昱安去年5月18日到市府查發言人群組的手機,並且告她,結果秘書處卻說5月柯昱安沒到過媒體事務組,也沒有查過手機,但檢察官的調查報告,指柯昱安去年5月間曾有進入北市府11樓,並由媒事組人員帶入,和市府幕僚討論政情、社群經營等。

簡舒培質疑,為何秘書處回文和檢察官調查對不起來?所以市府給議員的資料公開造假,柯昱安知道不能對檢察官說謊,所以承認五月時去過,和秘書處的調查不同,連秘書處都能公開幫柯昱安說謊,「瞎不瞎啊!這件案子當然不起訴阿,因為講的都是事實。」

柯文哲並未回答簡舒培的問題,僅反問:「妳怎麼會有LINE截圖對話,妳是埋伏在裡面?所以我們身邊有很多妳埋伏的人是不是?」簡舒培則表示,因為內部有很多對柯文哲不滿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