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制藍營縣市長棄保論 江啟臣秀與盧秀燕合體照

2021/09/19 12:06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發出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照片,反制黨魁選舉棄保的意味濃厚。(取自江啟臣臉書)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張亞中意外衝擊選情,藍營內部醞釀「棄江保朱」,已有兩位縣市長表態挺朱,而現任主席江啟臣不甘示弱,今在臉書上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更質疑黨內選舉已經變質,強調比起相互攻訐、謀略操作棄保,更該提出願景,告訴大家更多具體的改革措施與未來承諾。

面對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先後表態挺朱立倫,黨內醞釀「棄江保朱」,江啟臣不甘示弱,今早在臉書發出與盧秀燕合體的照片,更指出在中秋節前,他與盧拍攝一支推薦短片,當時盧送他一套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其中寓意是「一路暢通、快速到達」。「謝謝盧市長的祝福!」

江啟臣還提到,有個不可迴避的問題要面對,「我們的黨內選舉是否已經變質!」比起相互攻訐、謀略操作棄保,做為黨主席候選人的責任,是提出的願景,告訴大家更多具體的改革措施與未來承諾。

江啟臣指出,昨天政見會後,他收到很多基層黨員的擔憂,這場主席選舉,本來應該是君子之爭,不論誰贏,國民黨都是最後的贏家,但是昨天政見會後,基層黨員對於朱立倫、張亞中的互鬥,都很擔憂。

江啟臣提到,他今天回到台中市黨部,讓他想到2019年,他跟盧秀燕在黨內初選競爭。他在內部參考民調只以0.6%落後。可繼續堅持完成正式初選,但是選擇了接受,全力支持盧秀燕,甚至協助整合,擔任盧市長競選總部的主委,由顏寬恒擔任總幹事。

江啟臣表示,他要跟朱立倫、張亞中說,這才是基層黨員要的團結,才是民眾想要看到的國民黨願景,青壯世代已經做了最好示範,團結跟願景不是用說的,需要用行動去實踐,這就是他過去17個月每天所努力的工作日常。該說明的講清楚,該承諾的做出承諾,國民黨才能團結一致、大步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