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轟對手:一個不誠實 一個不務實 憑什麼帶領國民黨

江啟臣表示,看到昨天政見會的內容很難過,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記者許國楨攝,本報後製)

江啟臣表示,看到昨天政見會的內容很難過,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記者許國楨攝,本報後製)

2021/09/19 11: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在台中舉行4位候選人分區政見發表會,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在會前表示,看到昨天政見會的內容很難過,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尤其是黨內互打更是亡黨亂源,相信在關鍵時刻黨員會做出關鍵選擇,讓國民黨穩定中道務實,符合人民期待。

江啟臣說,黨內民主就是黨員作主,不是任何一個派系作主,也不是所謂的重要人士做主,尊重基層黨員,不要讓他們看到黨內民主變成黨內互鬥,看到昨天的辯論很難過也很擔心,果不其然,事後接到許多黨員關心反應,國民黨再這樣下去,不是親痛仇快嗎。

而一面喊團結,一面又操作棄保,要如何帶領國民黨,如果連對自己都沒有自信,要透過棄保操作,贏了主席要如何與民進黨作戰呢,尤其朱市長說要團結實在是聽膩了,互鬥也看膩了,在基層每天都用行動在團結,與盧市長當初的黨內競爭就是如此,感動支持者最後大贏二十萬票,所以團結不是用喊的,我們中壯青年世代做到了,你們這些黨的前輩,黨有難需要承擔時你們在那裡,一出來就演互鬥內鬥戲碼,黨內互打絕對不是免費,代價太高。

且此時此刻還要操作亡黨,操作棄保,這才是真正的亡黨亂源,該講清楚的不講清楚,該承諾的不承諾,一個不誠實,一個不務實,憑什麼帶領國民黨,需要的是穩定及安定,尤其是面對下個月台中的罷免案,年底的公投案,明年的布局到後年重返執政的準備,都沒有清楚的告訴大家,最基本的連急統、紅統都說不清楚,一個連2024要不要選的承諾都不敢講,相信在關鍵時刻由黨員做出關鍵選擇,讓國民黨穩定中道務實,也是人民期待的國民黨。

江啟臣進入政見發表會前,受到支持者夾道熱情歡迎。( 記者許國楨攝)

江啟臣進入政見發表會前,受到支持者夾道熱情歡迎。( 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