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軍艦隊群昨通過東部海域 我海軍嚴密監控

2021/06/19 10:36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海軍3艘軍艦昨天由南往北行駛,通過台灣東部海域,我國海軍嚴密監控。示意圖,圖為中國「遼寧號」南海操演畫面。(路透檔案照)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海軍3艘軍艦昨天由南往北行駛,通過台灣東部海域,我國海軍嚴密監控,直到昨晚解放軍艦才脫離我方監控範圍。

軍方人士表示,昨天凌晨約2點多,解放軍東部戰海軍驅逐艦、護衛艦和補給艦各1艘,出現在綠島東北方約80浬,由南往北航行,大約晚間6點左右脫離我國海監控海域。海軍表示「都會掌握」,不評論這次的解放軍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