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罷捷團體送辯論戰帖獲贈春聯 黃捷:已同意參加中選會辦的

2020/12/25 16:26

黃捷表態願意參加中選會舉辦電視辯論會。(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代表徐尚賢,今前往高市議員黃捷服務處送辯論戰帖,黃捷服務處人員代為收下、還回贈春聯跟兩瓶水;高市議員黃捷事後指出,已同意參加中選會的電視辯論,至於其他辯論、要先看中選會的規定。

罷捷團體代表徐尚賢昨前往黃捷服務處叫陣、邀黃捷辯論,結果不小心吵到街坊鄰居、引發抗議,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今天再次前往,但捨棄昨天的大聲公方式,而是直接遞送辯論挑戰帖,黃捷當時人不在服務處,由服務處人員代為收下,並回贈兩瓶礦泉水跟春聯。

徐尚賢今也對昨天不慎打擾住戶公開致歉,同時呼籲黃捷勇於直球對決,罷捷團體已站上投手丘,希望黃捷快上打擊區。

黃捷因有行程,在罷捷團體離開後一段時間才趕回服務處,對於罷捷團體邀辯論,她表示原則上持開放態度,並透露昨天接到中選會的電視辯論同意書,已經勾選同意,強調只要是法定程序上的部份,都會遵照規定、且願親自參加。

媒體追問罷捷團體提及辯論可能是私下舉辦的場次,黃捷則重申會遵照中選會的辯論相關規定。

她進一步指出,罷免案投票在即,算是一場期中考,她在考前會更努力,讓鄉親看到她在地方的表現,而過去這段時間問心無愧,都在做該做的事,包括為民服務、在議會監督等兩件目標;對於罷免案,她仍保持平常心,同時也知道要把過去努力的、讓大家多看見。

黃捷秀出剛印製好的春聯牛轉錢坤。(記者王榮祥攝)

罷捷團體代表徐尚賢遞送辯論展帖到黃捷服務處,由黃捷辦公室主任葉郁琪(右)代表接下。(記者王榮祥攝)

黃捷服務處致贈春聯與礦泉水給罷捷團體代表。(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