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頭黨員案遭時力移送檢調 黃捷回應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已退出時代力量。(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已退出時代力量。(資料照)

2020/12/23 09: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時代力量人頭黨員案延燒,時力決定移送檢調,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其中,對此,黃捷今天強調,對於他黨黨務的行使,她保持尊重。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宜蘭縣黨部前主委郭禀翰,涉及人頭黨員案延燒。時代力量昨決議將全案送交檢調,釐清法律責任;其中包括已退黨的高市議員黃捷、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牽涉其中,同樣在移送檢調調查範圍內。

對此,黃捷今天表示,她早已退黨許久,對於相關的說明,當時也都回應過了,「對於他黨黨務的行使,都保持尊重。我目前就是以做好議員份內工作,及鳳山地方發展為最優先。」

時代力量在上月24日,公布人頭黨員案調查結果,當時裁決廖郁賢、郭稟翰各停權1年6個月與6個月。報告指廖郁賢在配合調查時陳述,有部分入黨申請表,來自於黃捷與其團隊。

黃捷當時針對此案則回應說:「對時代力量內部的事情,我沒有太注意。只覺得對當初我找來入黨的熱心親友們,按照程序入黨而到現在還被認為是人頭,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相關新聞

報載人頭黨員案移送黃捷、林穎孟? 時代力量:誤植與捕風捉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