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萊豬事件被網友出征臉書 鄭運鵬神回霸氣反擊了

2020/12/22 22:01

立委鄭運鵬(見圖)諷刺,不少極端的國民黨支持者愛反串,連民主前輩都能拿出來緬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24日將表決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國民黨當天將動員大批群眾在院外抗議,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發起「懸崖勒豬」行動,號召網友輪流出征民進黨立委臉書。對此,民進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22)日回應,他發現有不少極端的藍營支持者愛反串,竟連「民主前輩」都能拿出來緬懷。

鄭運鵬的臉書今日被網友灌爆,紛紛留言「豬都不能吃的東西要逼人民吃,你還民代嘞,我呸」、「懸崖勒豬,別護萊豬!」、「鄭大立委你先萊豬吃吧!」、「鄭委員,你會愧對鄭南榕前輩嗎?不要餵我們吃毒,我不是你選區,但一定會找到你的選民為我們逞罰你這好偉大的立委」、「懸崖勒豬,別護萊豬,要挺萊豬就滾下台」。

對此,鄭運鵬稍早在臉書回應,今天這裡被出征,他倒是無所謂,不過繼上次「ㄏ粉(韓粉)裝綠營,ㄎ粉(柯粉)假中壢」的觀察之後,他有一個心得:「極端的KMT支持者喜歡反串,講得很景仰民進黨的民主前輩,連往生的鄭南榕、蔡同榮都拿出來緬懷,最好他們掌權的時候有追隨過他們。」

鄭運鵬臉書全文

立委鄭運鵬的臉書遭出征。(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