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議員曾煥嘉被爆經營高利貸還詐助理費 檢剪報分案調查

2020/09/30 11:03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被爆曾以水族館員工當人頭來詐領「議員助理費」,還兼營高利貸。(資料照)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周刊王」今報導指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在服務處旁及住家地下室開設「海潮水族」水族館,並請來多名員工負責魟魚的繁殖工作,不過有前員工爆料,曾以水族館員工當人頭來詐領「議員助理費」,還兼營高利貸、養小弟進行暴力討債,新北地檢署今已剪報分案調查。

「周刊王」報導,對於前員工爆料,曾煥嘉否認向新北市議會詐領助理費,強調水族館員工薪資都是「發現金」;遭控放高利貸一事,曾煥嘉先是否認,又改口說是「借錢給朋友的弟弟開公司,前後借了700萬,後來人就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