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其邁與鄭運鵬「書房直播」 粉絲點名3Q哥

2020/08/03 08:44

陳其邁昨晚揪立委鄭運鵬(左)進行「書房直播」,兩人互相吐槽。(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揪立委鄭運鵬進行「書房直播」,兩人互相吐槽,迴響熱烈,有粉絲留言點名他與台灣基進的「3Q哥」陳柏惟一起直播,對此,陳其邁表示正在敲定時間。

陳其邁的「書房直播」,昨晚邀請立委鄭運鵬,原先設定要向觀眾介紹競選小物,但由於愛貓「陳小米」太可愛,兩人瞬間變成專業餵食官,差點忘記直播的目的;熟知動漫流行文化的鄭運鵬更不時吐槽陳其邁,兩人「互相傷害」讓粉絲笑翻。

鄭運鵬表示,自己從大學時代就認識陳其邁,陳其邁是比自己還大一輪的「叔叔」,陳其邁則回擊說,鄭運鵬的年紀,也離年輕世代有一段距離,鄭運鵬要染頭髮就要快,否則未來頭髮越來越少,就失去了染髮的機會。

雖然兩人不停「互虧」,但鄭運鵬也以高雄女婿的身分感性指出,現在的高雄跟以前相比,發生了相當大變化,以往的高雄是以重工業為首的產業,根本不會有遊客來觀光,但經過民進黨執政的城市轉型,目前高雄蛻變成了另外一個城市。

昨晚直播時,有網友留言,希望有不同的來賓,有人點名台灣基進的陳柏惟,有可能嗎?

對此,陳其邁今早表示:「陳柏惟會亂入我的直播,他的直播我也會亂入,這幾天我會請總部,再敲定他的時間!」

陳其邁說,陳柏惟在社群之夜有來,本來有約好要聊聊天,後來真的太晚了,所以想說換個時間。這兩天再商量看看。「他過去也是高雄人,他要離開高雄時,我還歡送他。那時他說韓市長選上他要離開,他也兌現諾言,後來我就歡送他去台中,偶爾也請他回家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