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李眉蓁 王金平︰李前總統生前強調兩黨制衡 不能一黨獨大

王金平表示,李登輝生前強調台灣民主要穩健前進,希望兩黨制衡,不能一黨獨大。(記者陳文嬋攝)

王金平表示,李登輝生前強調台灣民主要穩健前進,希望兩黨制衡,不能一黨獨大。(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02 11: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戰況激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南下為李眉蓁助陣,他表示,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強調台灣民主要穩健前進,希望兩黨互相制衡,不能一黨獨大。

國民黨今舉辦「立委相挺、真愛高雄」活動,黨主席江啟臣與立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等33名黨籍立委,南下為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選,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也到場為她助陣。

王金平表示,選舉剩下10多天,李眉蓁的聲勢已經與對手並駕齊驅,好好利用這股聲音發揮出來,讓選民了解李眉蓁,對她產生信心並加以支持。

王金平以前總統李登輝是台灣民主的先驅者、創造者,他在世時一再強調台灣的民主要穩健前進的話,一定希望兩黨能夠互相制衡,不能一黨獨大,今天成為各位的訴求,讓人民了解到整個大環境,國民黨處境相當類似,比較強勢的政黨,不但一黨獨大,且這樣發展下去,對國家、高雄市不利,希望選民體認到這樣一個形勢,讓大家一起來栽培李眉蓁。

王金平表示,很多事情是國民黨做到了,民進黨不見得就能夠做到,以前市長韓國瑜主打路平、燈亮、水溝通政績,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已有建樹,如治水清淤做得好,儘管雨下得很大,高雄積淹水馬上消退,迄今也無登革熱疫情。

王金平說,李眉蓁的政見對高雄有絕對幫助,透過立委深入各區掃街拜票,讓更多市民知道,希望大家給李眉蓁機會,人民用智慧來選擇新市長,讓高雄得以繼續繁榮發展,人民享有幸福生活。

王金平表示,李登輝生前強調台灣民主要穩健前進,希望兩黨制衡不能一黨獨大。(記者陳文嬋攝)

王金平表示,李登輝生前強調台灣民主要穩健前進,希望兩黨制衡不能一黨獨大。(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