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國家隊打壓 李眉蓁︰遭到媒體鋪天蓋地抹黑

三民區的「立委相挺,真愛高雄」相挺後援會,蔣萬安(中)力挺李眉蓁。(記者葛祐豪翻攝)

三民區的「立委相挺,真愛高雄」相挺後援會,蔣萬安(中)力挺李眉蓁。(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8/02 12: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38位立委南下輔選李眉蓁,今天上午陸續舉行前金與三民區的相挺後援會,李眉蓁到場致詞時,再度痛批被國家隊打壓,反而讓她成為全台灣最紅的人,並指媒體鋪天蓋地抹黑她!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上午在多名黨籍立委陪同下,前往參加前金新興苓雅、三民區,參加「立委相挺,真愛高雄」相挺後援會,黨籍立委李貴敏、鄭麗文、蔣萬安、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均現身陪同。

國民黨人氣立委蔣萬安被分配到三民區,他稱讚昨天的電視政見會,李眉蓁表現最好。蔣萬安並說,過去說女人撐起半邊天,現在可說女人撐起整片天,希望大家團結支持唯一的女性候選人李眉蓁。

李眉蓁來到現場後,支持者高呼「市長投3號,幸福來報到!」李眉蓁表示,這次國民黨徵召她時間很短,她當議員是會做事,但不會說話,所以這次選舉,她是最會做事的。

李眉蓁重申,她被國家隊打壓,反而讓她成為全台灣最紅的人,「他們說錯話做錯事,新聞就壓下來,我如果做錯一件事,說錯一句話,新聞就放大。前兩天網路有人說要殺我,新聞就被壓下來!」

李眉蓁火力全開批說:「媒體鋪天蓋地抹黑,難道李眉蓁有這麼壞嗎?大家真的要惦惦嗎?」

李眉蓁表示,民進黨這麼囂張並不恐怖,恐怖的是大家惦惦不講話。「為什麼一定要民進黨當市長,難道要讓他們整碗捧去嗎?難道社會真的要這麼沒是非嗎?」她強調,國民黨如果這次選不好,里長、議長、立委都會很難選,台灣可能變成一黨獨大,我們這次絕對不能再被看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