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發表挨批是讀稿機 李眉蓁今反擊了!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政見會表現挨批是讀稿機,甚至傳出民調下滑,她今反擊表示,比對手端出更多政見,呼籲打一場乾淨的選舉。(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政見會表現挨批是讀稿機,甚至傳出民調下滑,她今反擊表示,比對手端出更多政見,呼籲打一場乾淨的選舉。(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02 11:3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政見會表現挨批是讀稿機,甚至傳出民調下滑,她今反擊表示,比對手端出實際政見,呼籲打一場乾淨的選舉;至於黨主席江啟臣為李眉蓁表現打幾分?他稱8月15日交由市民打分數。

針對名嘴、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於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的表現是讀稿機答非所問,李眉蓁表示,這是見仁見智,因為時間非常短,她在題目上有端出政見,反觀其他候選人沒端出實際政見,請大家著重在她的政見上。

至於李眉蓁在政見發表會後,有網路調查聲量下降,甚至輸陳其邁2成?李眉蓁表示,她沒看到這份資料,之前他們用打壓的方式,把她的聲量提得很高,現在她也希望大家回歸正常軌道,打一場乾淨的選舉。

媒體問黨主席江啟臣為李眉蓁於政見會表現打幾分?江啟臣表示,李眉蓁的總體分數絕對是8月15日由全體高雄市民來打分數,他們今天來幫她加油打氣,爭取高雄市民的支持,所以分數就留給市民來打。

江啟臣說,李眉蓁昨於政見會非常完整務實、踏實提出她對高雄市政的願景,請大家可以再回去看她發表的政見,未來幾天她有機會的話,也會把昨天闡述的這些市政願景,詳細跟所有市民說明,後續在接下來2週時間,只要有機會她就會跟大家交代她對未來整個高雄市政願景。

江啟臣指出,他昨天有特別聽,她勾勒出一些過去所沒提到的市政願景,比如說用水問題、產業發展、影視影音等文創產業發展,反倒沒聽到其他2名候選人有提到創新或不一樣的市政願景,這是他昨天看完後的個人感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為李眉蓁表現打幾分?他說 ,8月15日交由市民打分數。(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為李眉蓁表現打幾分?他說 ,8月15日交由市民打分數。(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