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公務人員學習 吳益政:這是最便宜、最好投資

吳益政說,支持公務人員學習,是最便宜、最好投資。(記者洪臣宏攝)

吳益政說,支持公務人員學習,是最便宜、最好投資。(記者洪臣宏攝)

2020/08/02 13:0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今天參加高雄市公務人員協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他表示,當市長、總統要有能力理財,不要把上兆公務人員退休基金只去賺2%、3%,這有什麼資格當市長、總統?他支持公務人員學習,這是最便宜、最好投資。

高雄市公務人員協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上午在高雄市勞工公園舉行,吳益政前往致意並表達對公務人員支持。

吳益政表示,不論市長、民意代表都要支持公務人員所需要環境,協助解決問題,不是糟蹋人;他說,台灣1年沒有總統、市長,也許進步會更大,靠公務人員就夠了,要尊重公務人員專業,法令不對,不要讓公務人員麻煩,首長就要去協助修法,預算不夠,就要統籌分配,這是首長最重要工作。

他認為,總統要有能力理財、賺錢,不要把上兆的公務人員退休基金只去賺2%、3%,有什麼資格當市長、總統?

吳益政說,他18年來的質詢是透過考察、學習,考察不是只有議員、局長及市長,基層公務人員也要跟著出去,不論是承辦人員、股長、科長或正工程司,第一線人員要能出國考察,或幾年就休息幾個月去學習,這是對市政最便宜、最好投資。

吳益政向民眾爭取支持。(記者洪臣宏攝)

吳益政向民眾爭取支持。(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