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益政與李眉蓁同場論教育 鼓勵李從媽媽角度為下一代努力

2020/07/28 11:57

吳益政(中)應邀到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發表政策。(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李眉蓁應邀到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發表政策,2人先後到場,吳益政表示,李眉蓁受論文事件影響支持民調,希望從家長、媽媽角度,對下一代教育政策上更加努力。

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舉辦第三屆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教育政見說明會,吸引數十名國高中、國小教職員到場,吳、李先後發表15分鐘政見,而2人擦身而過,吳益政鼓勵李眉蓁從家長、媽媽角度,對下一代教育政策上更加努力。

民進黨侯選人陳其邁已於7月10日到場,今天未到由競選總部派幹部說明。

媒體問及選舉民調;吳益政答問說,陳其邁高點突破不易,維持平盤就不錯,李眉蓁對城市論述不強,又在論文事件受影響,國民黨支持者有意見停留在「未決定」狀態。

吳益政說,我的民調緩慢往上走,從3%、5%最近做到7%,從過去選舉經驗,知名度跟支持度成正比,選民知道政見後支持度會往上走。

吳益政說,自己民調緩慢往上走,最近做到7%。(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