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被國家機器攻擊?陳其邁:多提政見 不要都跟韓市長一樣

陳其邁鼓勵對手多出去走走,提出好的政見。(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鼓勵對手多出去走走,提出好的政見。(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10 17:5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逐漸瀰漫煙硝味,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說被國家機器攻擊,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說,不是在兩岸政策、城市發展都跟韓市長一樣,這樣對她也不好。另外,對於李眉蓁與吳益政諷「躺著選」,陳其邁說,他們跟人民處在平行世界,鼓勵他們多出去走走。

陳其邁今天走訪仁武區參香,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儘管行程緊湊,陳其邁還是滿足爭相合照需求,來者不拒。

被問到李眉蓁覺得被國家機器攻擊,與前市長韓國瑜如出一轍,陳其邁說,參選之後,從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中央黨部到地方,對他的批評、攻擊從來沒有斷過,但選舉的批評指教他都虛心接受,他鼓勵李眉蓁多提政見,而不是在兩岸政策、城市發展都跟韓市長一樣,這樣對她也不好。

而李眉蓁、吳益政不約而同諷陳其邁,不僅政見都跟2018年一樣,連主題曲《紅豆》也不變,一副「躺著選」、「陳總機」心態,對此,陳其邁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是提最多政見的參選人,每天行程從早到晚;他反過來要李眉蓁、吳益政積極一點,多出去走走,聽聽人民意見,提出好的政見。

陳其邁認為,選舉不要有太多跟事實距離很遠的評論,好像不知道整個選舉的狀況,跟人民處在平行世界,選舉不需要太多口水。他也對李眉蓁要投入所有積蓄選舉,表達尊重。

支持者爭相要求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記者洪臣宏攝)

支持者爭相要求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