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大 藍委質疑對綠營抄襲輕放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質疑,社會對國民黨人物的論文抄襲事件窮追猛打,但對民進黨人物的論文抄襲輕輕放過,希望一視同仁。(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質疑,社會對國民黨人物的論文抄襲事件窮追猛打,但對民進黨人物的論文抄襲輕輕放過,希望一視同仁。(資料照)

2020/07/28 11:5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質疑,社會對國民黨人物的論文抄襲事件窮追猛打,但對民進黨人物的論文抄襲輕輕放過,希望一視同仁,不能看到顏色就轉彎,教育部應對所有政治人物的論文統一檢視,結果對外公布。

賴士葆今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他在學校當教授前後超過20年,最痛恨抄襲,國內的大學在職專班學歷出現這麼多抄襲事件,社會對李眉蓁的論文一片撻伐,但應用相同標準看所有的在職進修班,幾乎變成政治人物、名人洗學歷的捷徑,取得更高學歷大家都贊成,但論文不能代寫、抄襲是學術界堅持的底線。

賴士葆認為,96%抄襲跟46%抄襲嚴重程度一樣,現在社會對藍軍的抄襲窮追猛打,但對綠軍的抄襲都輕輕放過,希望社會對抄襲歪風一視同仁 ,能看到顏色就轉彎。

賴士葆認為,教育部應該對所有政治人物的碩士、博士論文全面檢視,是否有抄襲應對社會大眾公布,一套標準,不能輕輕放下,否則也是偏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