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朱立倫、柯文哲不溝通?侯友宜:只是比喻

新北市長侯友宜鼓勵團隊首長做好溝通,底下同仁好做事,不要放任底下的溝通一而再、再而三,浪費時間。(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鼓勵團隊首長做好溝通,底下同仁好做事,不要放任底下的溝通一而再、再而三,浪費時間。(記者何玉華攝)

2020/07/28 11:5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第九屆全國學生會暑期幹部訓練─名人講座」活動時,提到每次颱風假2個市長卻不溝通,被外界認為是暗指前任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他只是「比喻」,鼓勵團隊首長做好溝通,底下同仁好做事,不要放任底下的溝通一而再、再而三浪費時間。

侯友宜昨天說,每次遇到颱風,新北已經沙盤推演認為應該放假,但兩邊都不打電話,要等一段時間到最後,2個幕僚單位都敲好,等市長公布,經常拖到最後一刻才勉強下指令,其實可以早早下決定,2個市長通完電話,不要讓底下的人難做事。

這段談話被認為是暗指朱立倫與柯文哲,侯友宜表示,他是在跟年輕朋友講,事情的溝通,往往是在上位者一通電話、一句話就可以解決問題,不要讓底下的團隊找不到方向,或在工作時間上耽擱。

他說,每個人都要放下身段、謙卑的去尊重對方,包容對方,這才是溝通最重要的、大家要思考的方向;他只是在做一個比喻,也鼓舞團隊首長,本身做好溝通,底下同仁很好做事, 不要放任底下的溝通一而再、再而三,浪費很多時間,非常可惜,要尊重、包容,快速的幾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