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佳芬屏東拜廟撂台語 「我們夫妻倆沒有個人的包袱!」

2019/11/11 11:4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代夫在屏東市拜廟。(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代夫在屏東市拜廟,李佳芬在紫霄帝闕玄天上帝廟時特別受邀致詞,她也特別「撂台語」感謝鄉親支持,並強調,他們夫妻倆沒有個人的包袱,不會為個人私利做打算,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下一代能夠更好。

李佳芬今天上午先後前往慈鳳媽祖廟、玉皇宮及紫霄帝闕玄天上帝,屏東市長林恊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周佳琪、前立委王進士及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等人都到場陪同,韓家軍、穿著國旗裝的粉絲們也到場應援。

李佳芬全程以台語致詞,她先感謝在場鄉親的支持,並說明她代表韓國瑜來屏東拜廟感謝大家,她說「國家興旺,人民才會好」,呼籲在地鄉親除了支持韓國瑜,也要支持國民黨在屏東推出的立委候選人,讓國家越來越好,讓社會越來越和諧。

李佳芬也強調,他們夫妻倆沒有包袱,所以不會為個人私利做打算,一起努力讓下一代能夠更好、更幸福,這樣國家未來才有希望,大家老了也才有依靠。

李佳芬結束拜廟行程後,將前往屏東市和樂餐廳參加韓國瑜屏東縣婦女後援會的成立,希望為韓國瑜爭取更多的選票。

李佳芬今天上午先後前往屏東慈鳳媽祖廟、玉皇宮及紫霄帝闕玄天上帝代夫拜廟。(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