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稱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 蘇治芬打臉

李佳芬說,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的心情,遭立委蘇治芬打臉。(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佳芬說,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的心情,遭立委蘇治芬打臉。(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11/10 12:5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昨天在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拜票時表示,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的心情多甘苦!今天立即遭到立委蘇治芬打臉,她在臉書上表示「我是雲林人,我從不覺得我被看不起;我是雲林人我不驕傲!我自尊自重自立自強!」

李佳芬昨天在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中表示,住過雲林才知道被看不起的心情多甘苦,也相信出外打拚的雲林子弟希望雲林越來越好,因此拜託大家團結選票支持韓國瑜、支持新北的立委,讓韓國瑜有堅強後盾,地方建設才會越來越好。

蘇治芬今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我從不覺得我被看不起,雲林人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不羨慕別人,不貪求非分的財富,踏實誠懇頂天立地,風頭水尾無所畏懼,更不會因為自信心不足就說出糟蹋自己人的話。」

同是雲林人的媒體人蔡玉貞也在臉書貼文「住在雲林,住過雲林都不會被看不起!住在雲林,利用特權貪贓枉法,甚至坐牢,才會被瞧不起!」

蔡玉貞也指出「宋楚瑜最希望的副手,我的財訊長官謝金河是雲林人,交通部長林佳龍是雲林人,南漂高雄的黃俊英是雲林人,陳樹菊是雲林人,躍上國際舞台的設計師吳季剛是雲林人,演藝圈的藍心湄、蔡秋鳳,都是雲林人。」「雲林人從來不忘自菲薄,講義氣,純樸善良肯打拚,所以,從來不會有被瞧不起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