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女議員跟風PO舊照 答案揭曉網友驚呼「基因太強」

2019/08/22 15:34

政治人物PO舊照風再跟進一人。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22日凌晨在臉書PO照大玩「猜猜我是誰」,驚呆一堆人,直呼隔代遺傳基因太強;左為宋瑋莉54年前舊照,右為宋瑋莉長孫女照片,兩人的招風耳、鳳眼好像一個模子出來,相似度高達90%。(記者俞肇福翻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妹妹「出賣」高中照,引發討論,網友一致認為神似日星三浦春馬,許多政治人物也跟進PO照;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宋瑋莉22日凌晨在臉書上也貼出2張少女照,要大家「猜猜我是誰」,結果一個是宋瑋莉本尊少女時代,另一個是她的長孫女,兩人的鳳眼、招風耳及神韻都很像,相似度高達90%。網友紛紛留言「隔代遺傳,真的太神奇」、還有驚呆的網友說「只能說,從政真的太辛苦」。

林右昌30年前就讀國立基隆高中的畢冊照曝光,五官筆挺又帥氣,被網友封為「基隆的三浦春馬」,不過,當年英挺的帥照,相較於現在的體態,引來網友笑說只能怪「基隆美食太厲害」,也讓林右昌痛下決心,承諾3個月內瘦身。

林右昌30年前的帥照流出,意外在台灣政壇掀起一陣PO陳年舊照跟進風;宋瑋莉22日凌晨在臉書貼出兩張少女照,要大家「猜猜我是誰」,結果一個是54年前的宋瑋莉本尊,一個是今年10歲、宋瑋莉的長孫女,兩人的身形體態、鳳眼及一對招風耳,簡直像極了;宋瑋莉開心地說,「這是隔代遺傳,只能說奶奶的基因太強」!

宋瑋莉22歲嫁入政治家族,她公公林文龍曾任基隆市議會第5、6、7、8、9、10、11、12屆基隆市議員、丈夫林家輝則是13、14屆的議員, 15屆起由她接棒服務至今,在地方深耕多年;宋瑋莉曾任基隆市議長,這次獲得國民黨提名,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基隆市區域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