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被同學出賣PO舊照! 網友:港湖女神逆齡生長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竟意外被國中同學貼出舊照,網友們看到紛紛表示「根本逆齡生長」。(圖擷取自Facebook「高嘉瑜@ntufishfans」)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竟意外被國中同學貼出舊照,網友們看到紛紛表示「根本逆齡生長」。(圖擷取自Facebook「高嘉瑜@ntufishfans」)

2019/08/18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妹妹曝光高中舊照,俊秀外表神似日本明星三浦春馬,不僅引發網路熱烈討論,還引爆了政壇舊照的潮流;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紛紛在臉書上傳自己的青澀模樣,另外,被封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竟意外被國中同學貼出舊照,網友們看到紛紛表示「根本逆齡生長」。

高嘉瑜今(18)日本來在臉書上表示,「聽說最近流行放20年前或年輕時的照片,但20年前我還沒出生,而且年輕到現在都沒有顯著的差異,可惜沒辦法加入這波熱潮」,並於貼文中附上近期照片;沒想到,她的國中同學竟於下方留言區貼出「港湖女神」的國中畢冊舊照,讓高嘉瑜嚇得驚呼「這都翻出來」。

儘管國中畢業已經超過20年,高嘉瑜的模樣與現今沒有太大的差異,網友眼見「港湖女神」意外遭國中同學出賣,也紛紛湊熱鬧回應,「國家機器在監控你」、「為什麼以前照片看起來比較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逆齡!」、「原來小時侯就是小女神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