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30年前.. 朱立倫年輕照也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回到母校與指導教授見面。(取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回到母校與指導教授見面。(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9/08/20 18:4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日被挖出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的年輕舊照,在政壇引起話題,國民黨前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目前訪美,回到母校紐約大學見當時的指導教授,朱也特別PO出約30年前剛獲得博士學位的年輕舊照,照片中的朱立倫滿臉笑容,跟現在相比,髮量明顯比較多。

朱立倫展開訪美行程,回到母校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看他的指導教授,並一起合照,朱立倫說,指導教授還是一樣爽朗,別來無恙。他也難得有機會再次細細地感受這座城市校園、圖書館、書店咖啡店。

朱立倫在臉書發文表示,站在主校區旁邊的華盛頓廣場公園,彷彿回到30年前還在NYU念書的時候。如同電影「扭轉奇蹟」劇情,如果當時在拿到財務金融碩士MBA之後,就進華爾街;或是後來拿到會計學博士,繼續留在美國教書,又會是什麼光景,「那個我,又會是什麼樣子?」

朱立倫認為,如果那樣,可能就沒有後來的立法院、行政院,朱縣長、朱市長、朱主席,這將近20年的公職生涯。也不會有跟大家一起累積的很多政策成果。「所以至今我仍篤定相信我的選擇。」

朱立倫也特別PO出30年前剛獲得博士學位與教授合照的舊照,照片中的朱立倫身著西裝,滿臉笑容,顏值與現在差距不遠,唯一比較不同的是,髮量相比現在,年輕的朱立倫明顯較多。

朱立倫臉書發出約30年前剛取得博士學位的舊照。(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臉書發出約30年前剛取得博士學位的舊照。(取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