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慘了? 唐湘龍曝:郭台銘參選2020機率非常高

2019/08/06 23:15

原認為郭台銘參選2020機率僅「一半一半」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6日改口表示,郭參選的機率非常非常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療傷歸國後動作頻頻,但對於是否參選2020仍未鬆口,也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非常擔心,要求黨主席吳敦義要好好整合,雖然有郭粉自主發起連署挺郭脫黨選總統,但郭董4日以親筆信感謝郭粉們的支持,郭粉隨後也宣布連署暫停。對此,原認為郭台銘參選2020機率僅「一半一半」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6日改口說,郭台銘參選的機率非常非常高。

唐湘龍6日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說,他先前曾說郭台銘參選2020的機率很低,但隨著郭和國民黨漸行漸遠,讓他要修正此一看法。唐湘龍認為,郭台銘參選的機率不只越來越高,且是非常非常高,後面那句他不修正,因為郭和國民黨關係越來越遠,且接近無可修補,何時退黨都有可能。

對於外界不斷傳聞郭、柯會合作,唐湘龍說,裡面可能還有一些內情是他不知道的,但這樣的組合,他認為會是台灣政治史上非常特別的組合。

唐湘龍直言,郭、柯組合不在於他叫郭台銘、柯文哲,或是後面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不是看人,而是看路線和對台灣百姓政治切割和過去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