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造勢恐走不出高雄 他點出原因:韓國瑜敗象已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在桃園進行參香之旅,支持者明顯大減。(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在桃園進行參香之旅,支持者明顯大減。(資料照)

2019/08/05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3日)在桃園進行參香之旅,不僅到場支持者明顯不如以往,甚至還有中國遊客與妻子比「倒讚」手勢、嗆韓粉「亡國佬」。對此,討債名人董念台分析,從韓國瑜的桃園行,就讓內行人看到各種「敗象」,韓國瑜若繼續下去恐怕走不出高雄。

董念台在臉書表示,韓國瑜的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卻不敢大張旗鼓把陣仗擺開,足見自己心虛,又裝廉潔。尤其助選的第一站,不在自己的地盤高雄顯威,反而到了外縣市,「更是告訴了大家,韓在高雄可能沒有票吧,也可說國民黨高雄的立委候選人,早已知道韓沒什麼用了,不如自求多福吧!」

董念台說,韓國瑜前往桃園助選沒有想像中熱鬧,連與韓友好的媒體都用以前的電視畫面,「來製造新聞假象,好讓人覺得韓還不錯吧!」他還點出,「以往只要對韓有利的事,韓粉們都會在臉書上大肆宣揚,這次韓的桃園第一炮,韓家軍反常的靜悄悄,似乎又是一個韓的警訊!」

董念台指出,韓國瑜只敢去桃園廟宇試個水溫,卻沒看到國民黨的立委侯選人「喜氣洋洋」,看來選情並不樂觀,以及讓人感受到選情不妙了!他更直指,從韓國瑜桃園的第一炮,就讓內行人看到了各種「敗象」,若再繼續往下走,很可能韓國瑜都走不出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