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遭AIT高層疑慮親中 韓國瑜:我百分百愛台灣

2019/07/10 16:40

韓國瑜強調,若好好分析他的談話、內心、憂慮,就會知道韓國瑜百分百愛台灣。(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外界傳出AIT高層在與綠營互動時中,透露對韓國瑜、郭台銘兩人、與中國關係有很深疑慮?韓國瑜今表示,如果把他最近講的話好好分析,包括他的想法、他的憂慮,就會知道他是真正愛台灣、百分百愛台灣。

國民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持續進行中,外界傳出美方看好韓國瑜出線,但又擔心他的立場親中、可能被中國控制?

韓國瑜說,現在完全都還不知道答案,大概還要再過4天才知,在答案沒出來前,他都不適合表態。

他進一步指出,真正了解他的本質的話,從頭到尾把他的話好好分析,就會發現韓國瑜真正愛台灣,好好把他講的話分析,及分析他的內心、他的想法、他的憂慮,就會知道韓國瑜百分百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